close
前幾天去花蓮的阿里郎吃飯

阿里郎是花蓮少數的韓式餐廳之一

味道還不錯,只是價格偏高了一些


忘記拍菜單了,所以菜單是在阿里郎粉絲專頁粉專頁下載的唷




當天去看的時候菜單略有不同的是,他們之後好像會推出湯鍋系列~(像是豬肉鍋或是豆腐鍋那種的)

我點的是豬肉石鍋拌飯

我很喜歡吃韓式拌飯,因為拌飯裡面總是會有很多青菜,而且配色非常的漂亮♡

個人覺得阿里郎的口味還不錯,不會太鹹或者是太甜

但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石鍋飯,因為會有鍋巴(雖然這就是石鍋飯的特色),因為我超討厭鍋巴黏牙的感覺的ORZ

可惜阿里郎沒有出一般的拌飯,不然我應該會吃得更開心qwq

啊,另外,阿里郎的拌飯是沒有附湯的喔(一般我吃韓式料理還蠻常見會附海帶湯或是黃豆芽湯的)


而朋友點的是韓式炸醬麵



因為不是我點的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,不過我有問朋友,他是說還蠻好吃的,感覺跟臺灣的炸醬麵真的有所不同,而且味道還蠻濃郁的喔:-)

最後是單點的炸年糕(醬油口味)

我覺得很好吃!不過吃多了會膩,然後會稍微有點黏牙

上面灑的是花生粉,然後第一口覺得有點鹹,不過還是很美味喔:)

阿里郎有附小菜,不過也是沒有拍到

這次是附上四種,分別為粉絲、毛豆、泡菜、海帶芽

小菜我覺得都還不錯,不過要加點需要另外付費喔~

其實去過蠻多次阿里郎的,不過第一次寫食記,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到,有點可惜XD

另外阿里郎的廁所超可愛唷!裡面是Hello Kitty的,很適合在裡面拍照😂😂😂(我想很多女孩都懂我XD)

有機會下次再更新其他韓式餐廳的心得文唷!下次見✨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