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大家好!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好久好久沒有買的福袋

購買的店家是這裡:A波星球-Manzana&Kera雜貨自動販賣機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買a波家的衣服,幾年買下來也知道a波很會拍照,有時候會買到雷這件事情

不過想說結束營業,加上a波說會從我平常購買的衣服風格來挑選福袋,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吧?

結果收到以後只有一個心得:誰~能~比~我~慘QAQ~

我要寫一個大大的字!

跟我朋友分享完以後他說他對福袋的幻想全無了

還要我允許他在電腦前大笑三分鐘再來回我QAQ......真是泥~馬~(這樣算說髒話嗎!?)

 

雖然我知道我今年真的好像運氣不是很好,

衰到連算命的師父都說我今年倒霉透了,

連我的錢都不想賺,直接叫我不用算命了XD,

我還是不相信我今年真的很衰,膽子很大的買了福袋XD

結果結局就是這樣~QAQ我自己去哭一下

 

 

因為我實在太懶了,加上內心大受打擊,不想修圖也不想認真寫文章(結果還打了那麼多字XD)

福袋內容物是三件衣服+兩樣小物

(本來a波說有五件衣服或是三件衣服+兩小物的選項的,

結果要買福袋的人太多,一律改成三件衣服+兩小物😭😭)

 

接下來我就來直接上圖吧

首先來小物部分

 

一雙剛好可以表達我心情的熊熊襪子

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愛的

可是他可能因為久放的關係,所以有點泛黃

(因為沒修圖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,雖然穿著也不影響但還是有點傷心)

 

再來是季節不對之

夏季小公主風格貝殼髮飾

 

 

衣服部分

我看到以後真的是內心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這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設計實在太特殊了上面的中文字讓我無話可說

如果上面沒有印中文話......我還是不會穿XDDDDDDDD

 

 

下一件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風格啦

不過真的有點太純樸了好像不太適合我(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算是什麼風格XD,不要問XDD)

 

人畜無害(?小白兔森林系格子長袖棉質上衣

 

既然收到的衣服都不是很滿意,只好幫他們好好取個名字讓內心不要這麼難過了

只能自己苦中作樂啊(菸🚬

 

最後一件

這件取名難度有點

就叫他花花棉麻微透膚小性感風棉質上衣外套(?吧

 

說老實話我覺得a波應該還是有稍微幫我挑一下啦,

三件的材質我覺得都還不錯,是棉質的,起碼不會穿起來很不舒服~

(我怕a波看到我心得文難過啊,還是要平反一下以免他黯然淚下覺得好心被雷親)

我覺得這些衣服都很挑人穿

 

朋友還要我上傳我穿花花上衣+綁貝殼髮飾的照片給他看

為了避免麻煩,只好跟他說

「我這樣的衣架子(X)穿啥都好看,我怕上了圖以後大家覺得很福(X)」

來逃避朋友這個要我上實穿圖的要求😌

 

雖然標題說得好像很慘,

不過其實我是上來看看到底有沒有人比我還慘的XDD(到底有多壞心)

 

以上,大家還是不要亂買結束出清的福袋的心得。

 

最後要謝謝版主幫我代po文章~權限不足真的好傷心QQ

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如果能幫我推文謝謝版主就太好了✨✨(用力抱大腿)

 

Nian's Korea Star。妮安的韓國小星星。니안의 한국의 작은 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